“辉煌60年 献礼植物园”武汉植物园60周年纪念书画展作品征集
2016.11.15 | 来源:| 【字号: 】【打印】【关闭

  活动背景: 

  武汉植物园筹建于1956年,195811月正式成立,为我国解放后中国科学院最早建立的国家植物研究机构之一。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数次隶属关系及名称的变更。经历一个甲子的流金岁月,历经几代人的精心雕琢,武汉植物园具有了现在植物丰富、特色鲜明、景观优美、内涵深厚的格局。 

  2016年正值武汉植物园建园60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示武汉植物园的悠久历史及厚重的人文,将举办“辉煌60年献礼植物园”主题书画展,面向全园干部职工、研究生及社会广泛征集作品,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弘扬武汉植物园人的奋进与求索的灿烂文化,记忆几代科学家、管理人员、工人和研究生共同奋斗的辉煌,充分展现社会各界人士对武汉植物园的感情。 

  活动主题: 

  “辉煌60年 献礼植物园”武汉植物园60年纪念主题书画展 

  作品要求: 

  1、作品可围绕武汉植物园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深厚的科学内涵、巨大的时代变迁等为主题,也可自拟题目,力求通过画卷、文字美妙绝伦的展示,呈现武汉植物园60年的沧桑巨变,弘扬武汉植物园人励精图治和辛勤耕耘的奋斗精神。 

  2、作品须以武汉植物园60周年纪念为创作素材; 

  3、作品须为书法类、绘画类、诗歌散文类原创作品,若作品发生版权纠纷,则由个人全权负责,武汉植物园不承担任何责任; 

  4、所有作品须附作者简介、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简介。  

  5、每人每类作品不超过5幅; 

  5、武汉植物园选取优秀作品列入展览,并进行统一的装裱。所有投稿作品无论能否入选展览,不退还。 

  6、入选展览的照片需授权用于武汉植物园60周年纪念各项新闻及主题宣传。 

  征集时间: 

  201698日至109 

  展览时间: 

  20161020-1120 

  展览地点: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 

  联系人: 

  胡波:027-87510546,办公室:武汉植物园板房209  

  韩丽:027-87510126,办公室:武汉植物园行政楼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