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学生干部招募通知

  在新园区的新环境下,学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全体研究生积极关注和参与。为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现设立以下岗位,热烈欢迎研究生积极报名,共同打造我们的美好家园! 

  一、研究生会 

  职责: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成立于2005年,是代表我园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在园人教处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园研究生会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奉献”为宗旨,筹划、组织与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和工作相关的活动,代表武汉植物园全体研究生进行对外交流与合作。园研究生会积极参与我园的民主管理,建设研究生与各科研院所及兄弟院校沟通的桥梁,努力维护研究生的权益。 

  岗位设置: 

  主席、副主席、学术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留学生部。 

    

  二、年级班长 

  职责:负责团结组织所在年级的研究生,共同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岗位设置: 

  硕士班长2人(2015级及以上年级设1名,2016级设1名) 

  博士班长3人(2015级及以上年级设1名,2016级设1名,2017级设1名)。 

    

  热忱欢迎愿意从事学生工作、有热情为研究生服务,同时希望在工作中得到锻炼的研究生踊跃报名加入。 

  请有意向竞聘研究生会干部以及年级班长的学生,下载《学生干部自荐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dhplant@wbgcas.cn。截止日期:2017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