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传统节日文化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9日上午,由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组织,与植物多样性党支部、特色农业资源植物党支部、水生植物党支部研究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激扬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宣传委员万欣主持,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加。

活动在武汉市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悼念活动,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由学生代表石文俊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使命。

随后,同学们分组参观了纪念馆、烈士墓区、雷锋广场,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着先烈们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辛与不易。他们被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崇高的道德品质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国热情的重要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悼念革命先烈


党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纪念馆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 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