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 集聚力量奋力攻关”主题党日活动

327日,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抢占科技制高点 集聚力量奋力攻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贯动员落实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任务,同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

党支部书记刘艳玲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园重大科技任务目标,并详细阐述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性及其深远意义。通过宣贯,党员们对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内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对于园科技发展实现创新突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刘艳玲强调,针对国家重大需求和华中区系植物多样性保护的不可替代性,园艺保育中心在加快推进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体现战略植物资源储备和园林园艺高水平展示方面需要做出积极的贡献。会议还对2024年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传委员张永宽带领大家进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学习,明确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原则。通过对党的宗教政策的深入解读,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宗教信仰政策的核心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对于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武汉植物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员们集中考察了博昊昆虫和水生植物景观温室。

园艺保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 集聚力量奋力攻关”主题党日活动

园艺保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