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全程实况直播。园领导、机关支部党员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

  广大党员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提交学习总书记讲话体会心得并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从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动力、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乡村振兴、美丽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勇挑重担,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园领导与机关支部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各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综合办公室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