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330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联系共青团工作的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出席会议。 

  武汉植物园团委书记陈丽娜代表第二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以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增强青年凝聚力,落实从严治团、规范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武汉植物园第二届团委任期内开展的工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武汉植物园第三届团委委员。 

  尚纳新在讲话中对第二届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她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提高青年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反映青年的心声;三是关心关爱青年,把青年工作与团委更紧密的结合起来,努力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尚纳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要积极投身科技报国,在科技强国中发挥自己的才干。 

  团代会结束后,召开了武汉植物园第三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团委书记、副书记。 

 

尚纳新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