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竞选暨换届大会

    1110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竞选暨换届大会在光谷园区行政楼20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第13届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应佳莉主持。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老师、戴李菁老师、中非中心乔木老师、各班班长、第13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13届研究生会主席秦文超介绍了研会的成员组成和分工,对一年来的研会工作做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对支持研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应佳莉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岗位设置和竞选流程。10位申请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经评委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14届研究生会成员:任芝坤任主席、杨京珊任学术部部长、罗彬文任宣传部部长、马远龙任通讯部部长、王从容任文艺部部长、霍岩任体育部部长、廖祖滢任生活部部长。 

  蔡老师总结和肯定了第13届研会的工作,对第14届研会成员表示欢迎,并表达了殷切期望。她讲到研究生会既是服务全体研究生的工作平台也是个人能力锻炼提升的平台,希望第14届研会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奉献”的宗旨,努力开展好研会各项工作。 

  随后召开了第14届研究生会工作研讨会,蔡老师对各岗位的职能和定位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弘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及加强对外联络交流的重要性,希望研会成员充分调研,做好全年工作规划。乔木老师分享了国外高校学生活动经验,并结合我园研究生群体特点,提出设立研究生会办公室,开展中外学生文化交流等活动建议。研会成员和各班班长也热烈参与讨论,对研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会人员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