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高温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活动

    近日,武汉市持续高温晴日天气,户外温度居高不下。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户外工作人员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8月28日,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高温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活动。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副主任刘宏涛带领园工会、综合办等相关人员组成慰问小组,看望坚守在科研实验基地及园区管理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代表园领导及园工会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并送去夏季清凉慰问用品。

  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磨山园区园艺中心、武汉经济作物种质创新试实验站(新洲基地)及武汉植物园农业新品种示范基地(江夏基地),为默默挥洒汗水的一线科技人员和基地管理人员送上慰问品,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调整作息时间。

    在科研实验基地,慰问小组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园区管理、高温抗旱、人员安全等情况,对安全生产保障、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强化日常巡查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接受慰问的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高温仍将延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小组了解新洲基地泵房运行情况

 

慰问小组了解江夏基地植物生长情况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