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

    110日,武汉植物园2019年学术年会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年会以院重点实验室的成果交流报告形式进行,旨在加强学术交流,同时为院级重点实验室第二轮评估作动员。 

  院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和院水生植物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共计安排了9个代表性成果报告,报告以上一轮重点实验室评估时间为起点,围绕主要研究方向,对重点实验室五年的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和凝练,报告结束后,报告人与在场的师生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不同时段分别由韩月彭研究员和刘峰研究员主持。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在总结中感谢9位报告人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指出年会报告对重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系统的梳理,下一步将加强组织,进一步凝练,体现我园研究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力争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学术年会共邀请我园20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对报告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刘贵华做年会总结

学术年会会场

 

科研处 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