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同志

  为进一步落实中科院相关文件精神,1112日至14日,武汉植物园人教处与离退休党支部一同走访慰问了我园居住在植物园小区、中谷苑、龙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江夏区世纪花园小区等处的老同志们,并按武汉分院慰问金统一标准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90高龄的老工人蔡德炳同志身患疾病,又刚经历丧偶之痛。1112日上午,大家前往他家中探望了他,安慰鼓励他以乐观的精神好好休养,战胜疾病。他很高兴大家来看他,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再三表示感谢。 

  1314日,大家又连续走访慰问了二十余位居住在植物园小区内外的老同志们,了解并亲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近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快乐生活、乐观面对,积极战胜病痛。钟敏已瘫痪多年,龙颜贞也瘫痪在床,言语障碍,但仍坚持用手势、眼神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令人动容。 

  对于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所到之处,大家也一再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连连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老同志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