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支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中秋节前夕,武汉植物园人教处与离退休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离退管干部李文婷与支部支委辗转武汉三镇,探望、慰问生病住过院的老同志们,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组织的牵挂和关心。 

  慰问小组首先来到离休老干部、九十高龄的耿达同志家,耿老虽行走有些不便,但精神矍铄,红光满面。看到园里的老同事们格外高兴,拿出他最近写的诗篇给大家看。诗中概括回忆了他一生转战南北,躬耕科苑,直至离休后夕阳红日,四世聚同堂的幸福生活,表达出他对党、对新时代的赞美和祝愿。 

  随后看望洪树荣、吴立廉夫妇,送上了组织的问候和关心,鼓励他们乐观生活,战胜疾病,快乐过好每一天。在位于汉口的养老院看望了郑重、陈淑琪夫妇。养老院条件很好,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房间内光线充足,一日三餐营养丰富,还可送餐到房间。看到郑先生夫妇俩在如此安好无忧的环境中生活,大家感到非常欣慰。 

  慰问小组还慰问了居住在植物园小区内的老同志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慰问离休干部耿达

慰问郑重、陈淑琪夫妇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