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职工赴湖北省保密实训平台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武汉植物园职工的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提升大家的保密技能,711日,武汉植物园组织相关兼职安全员及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赴湖北省保密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培训。 

  在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区,参训人员听取了讲解员对全国、全省窃密泄密案例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等窃密的技术手段。随后,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在线考试,对培训教育成果进行了巩固。 

  参训人员表示,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次次沉重的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省。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我们应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做好保密工作与国家安全、单位发展、个人荣辱息息相关。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要坚决履行保密责任,坚决遵守保密纪律,坚决落实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综合办 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