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座谈会

  626-72日,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座谈会,分别向科研人员代表、管理人员代表、支撑人员代表征求“推动武汉植物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座谈会。 

  按照武汉植物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围绕“破解难题,推动园创新发展”为中心,确立调研主题,采取走访科研带头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召开不同类型人员代表座谈会,设立专门邮箱等形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其中,三个座谈会分别由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梁琼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以核心植物园特色所建设为引领,对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职业发展规划、创新文化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共同推动武汉植物园大发展的心声。园主任张全发在科研骨干座谈会上,介绍了武汉植物园近期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鼓励大家专注自身的科研工作,利用正在建设的重要科研平台,努力发挥科研国家队的作用。 

  尚纳新代表园领导班子感谢参会代表们深入思考园的发展,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言献策。她表示,党委将对提出的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提交党委会和园务会分析研讨,作为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清单和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的重要参考,也作为此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推动武汉植物园发展。 

 

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会 

 

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支撑人员代表座谈会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