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门球培训

  517-18日,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同志门球运动的技能,武汉植物园人事教育处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邀请资深门球教练高毅刚(武钢)、钟小凤(省地震局)两位老师,对园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门球培训,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中既有技术规则讲解,又有数场实战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两位老师耐心细致地教学,认真讲解了门球比赛的各项规则和基本技术要点,辅导学员们轮流组队上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讲解如何相互配合,发挥技战术特点,打好比赛,甚至每一球应该如何打都一一指点。 

  门球运动是非常适合老年人的一项运动,一直深受老年朋友喜爱。为不断提高退休老同志的整体水平,走出去,请进来,多与外单位球队切磋比赛,离退休支部注意培养新生力量,将刚退下来及70岁以下的几位同志固定组队,专门训练,以期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很多80多岁的老同志宝刀不老,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仍保持着较高的水平,令人敬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谢两位老师的细心指导,老师们也祝愿老同志们在门球活动中娱悦身心,今后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参与培训

培训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