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扩大)会议

    125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扩大)会议。园纪委全体成员、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梁琼主持。  

    梁琼带领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会议精神。 

  纪委副书记班小泉汇报了武汉植物园2018年度纪监审工作情况,他总结了纪委在强化党内监督和加强执纪问责中发挥的作用,并结合审计成果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开展采购业务培训的下一步工作思路。纪委委员就各自监督领域的工作也进行了总结,并就相关工作广泛地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会议要求及时、切实推进武汉植物园2019年度纪监审工作重点和计划的制定工作,认真履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扩大)会议 

综合办 董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