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武汉植物园2019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及立项获批率,111上午,园科研计划处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园主任张全发作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报告。会议由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主持,全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张全发系统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概况、审批流程、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和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深入细致讲解基金申请书的各个组成部分应该如何撰写、基本信息选项选择的影响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师生受益匪浅,基金申请过程中的诸多疑惑都得到了解答。  

    近年来武汉植物园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率在湖北省内依托单位中一直名列前茅。武汉植物园的基金申请工作历来受高度重视,在园统一的部署下,科研处积极组织专家对基金申请书进行修改指导,认真开展形式审查,提高基金获批率,此次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将为广大青年科研人员申请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提供更多的协助。 

 

张全发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 

科研处 罗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