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1115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两个党支部共60余名党员参加。 

  会上,园纪委书记梁琼以“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为题,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学习了当前新时代背景下,科研院所工作者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使命。同时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南仁东、侯建国、丁抗、王敏、唐智勇、曾馥平、王逸平等人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她的个人经历和感受,激励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上进、努力与专注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就,践行时代的先锋。通过党课报告,进一步激发了机关支部党员和园艺中心党员的工作动力。 

    讲座后,两个支部开展了多肉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在园艺师龚雪琴和万舒璇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土壤、多肉植物,加上各种砂石、可爱的卡通人物等装进器皿里,一个个精巧的微景观渐渐成型,构成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借此培养大家热爱园艺、热爱生活的情感 

  通过此次支部联学,既丰富了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形式,也加强了两个支部党员的横向交流和融合。 

梁琼讲主题党课

秀出自己的园艺作品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