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离退休职工参加武汉分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927日下午,中科院武汉分院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小洪山广场精彩举行。分院所属各研究所和单位参加了演出,当天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广场上掌声此起彼伏。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作为压轴节目登场,蓝与橙色T恤搭配白裤的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出场彰显出演员们的精神风貌,一上场就赢得掌声阵阵。大家满怀着对党的无限深情,满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以铿锵有力、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饱满的热情,唱出了积极的心态,唱出了昂扬的斗志。台下的观众们受到感染,纷纷与我们同声歌唱,将演出推送到了高潮。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奉献出精彩的表演,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连续数日认真的排练,如今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精彩演出

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支部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