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湖北省直机关工委为武汉植物园省级文明单位授牌

  412日,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于春利一行到武汉植物园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为武汉植物园“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授牌。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长胡振刚等人陪同。 

  武汉植物园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从党建促文明创建、培育良好的文明风尚、创建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武汉植物园文明创建的亮点工作,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于春利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武汉植物园文明创建工给予肯定。他表示,武汉植物园文明创建工作动手早基础好,争先创优意识强,活动载体丰富,并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成效显著。同时,他对下一步提出具体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与提升职工素质相结合,与出成果出精品相结合,与促进单位全面发展相结合,不断激发新的活力。 

  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在授牌仪式上表示,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自我加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并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于春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展厅、中非中心温室、学术报告厅、体育馆等配套设施。 

 

  于春利(右一)为武汉植物园授牌 

 

  荣誉证书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