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8年工会体协工作会议

  48日,武汉植物园召开2018年工会体协工作会议,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宏涛出席会议,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江明喜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传达了全省基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湖北省基层工会工作要点,武汉分院工会和体协2018年工作安排。江明喜布置了武汉植物园工会体协2018年工作。工会秘书胡波介绍园工会活动奖励试行办法和新旧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办法对比解读。 

  刘宏涛传达了中科院体协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开展好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继续开展“一所一品”建设,立足本园实际情况,创建我园优势项目。三是健全完善协会组织,今年建立摄影协会、健步行协会、足球协会、骑行协会等。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8年工会体协工作会议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