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考察交流培训成果汇报会

  为切实提升中心在职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严格把握继续教育培训效果,726日,园艺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考察成果汇报交流。会议由园艺中主任程中平主持,园艺中心三位副主任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整个汇报会历时三个小时。刘艳玲、吴金清先后就今年赴瑞士参加第六届世界植物园大会的概况、参观考察日内瓦植物园期间的所见所闻做了介绍,将我园与欧洲植物园各方面进行了对比及分析,并结合园艺中心实际,对引种栽培、科普教育、专类园管理、园区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随后,参加中国植物园联盟举办的植物分类学培训班的何俊与参加全国鸢尾学术研讨会的王淑慧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外出参加培训学习的收获与体会。 

  程中平指出,希望中心人员通过考察与培训,开拓思路,总结经验,将考察成果转化为当前工作的思路与措施。最后,程中平还对高温假期间园艺中心的安全监督、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察交流培训成果汇报会现场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