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学习会

  620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莉俊主持。园纪委书记梁琼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园艺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讲话精神、交纳党费等规定程序强化仪式感,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随后,宣传委员陈漱飞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组织委员江珊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梁琼以“从严治党——我们一直在路上”为题,结合园艺中心发展实际以及个人感悟,为中心全体党员做了精彩报告。报告开篇,带领大家回顾了“从严治党”的发展脉络,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同时还分析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及丰硕成果。梁琼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了当前共产党员面临的“四大考验”等紧要问题,并指出共产党员应回归“初心”,坚守住自己的精神家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克己奉公、尽心尽责,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推动中心不断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认真评选出了园艺中心党支部的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报告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