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园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614日下午,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宏涛应邀为科技开发党支部近20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题为《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刘主任以历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引入,阐述了《准则》产生的时代背景,并结合实际对《准则》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着重带领党员学习了《准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党内政治生活12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的明白人。 

  此次党课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科技开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