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与武汉岩土所开展机关党支部交流活动

  510日下午,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率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团一行5余人到武汉植物园交流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和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仕军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交流特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灿,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肖庚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莉、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喻明,党办主任陈新晓作为评委进行点评。评委们认为,2个机关党支部工作扎实突出实效,在执行规定动作的同时各有特色,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注重人文关怀、凝聚人心,武汉岩土力学所机关党支部操作更加精准,聚焦性强。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坚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支部特色,结合工作分层次开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员交流会、岗位练兵和能力大比武活动,结合业务工作邀请专家讲解植物学知识,组织集体生日会,制作学习实践简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交流报告

 

  岩土所机关党支部交流报告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