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来武汉植物园进行仪器共享服务宣讲和交流

  41日,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杨帆博士一行到武汉植物园进行仪器共享服务宣讲和交流。交流会由武汉植物园种质创新科研党支部书记章焰生主持,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高级主管杨宗军,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主任杨中清,相关学科组科研人员和公共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杨中清首先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及公共服务平台基本情况,随后杨帆介绍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基本运行情况并针对武汉植物园的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第三代测序转录组及混样测序相关技术。最后双方就平台管理和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科研人员也针对自身的科研需求及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由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发起,由湖北省、武汉市及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共同投资建设的综合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平台始建于2012年,多年来经过不断地整合和功能完善,在201511月获得国家认可委颁发的CNAS认可证书,201612月获得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截止目前该平台已建设成为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仪器设备最先进、服务项目最全面、涉及领域最为广泛、检测分析团队最专业的生物技术服务平台之一。 

杨中清作报告 

杨帆作报告 

武汉植物园种质创新科研党支部 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