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武汉植物园园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14日上午,科技开发党支部在三号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汉桥主持。 

  会上,夏汉桥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向党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鄂组通99号)文件精神。 

  民主评议党员是我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夏汉桥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评议与剖析,并邀请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每位党员逐一在会上进行了自评,围绕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评议与剖析;在互评环节,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部分党员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议过程既严肃认真,又和谐民主,党员们在会上积极交流思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姑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党性作风得到锻炼,思想认识得到提升,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受益匪浅。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