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14日下午,根据《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监审[2016]37号)的文件要求,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悉心部署,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了支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及互评表,并开展党员关键词互评新形式。  

  支部书记陈敏主持会议,支部委员邓小丽利用PPT形式,逐个介绍党员自我评价及互评。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我们的价值观》视频。 

  与会党员表示经历了一次党内生活洗礼,收获良多,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