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

  120日,园艺中心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园纪委书记、园艺中心主任梁琼主持。近40名中心职工参加了会议。 

  梁琼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园艺中心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就磨山-光谷园区未来的联动发展规划设想进行了介绍。报告令人振奋,园艺中心副主任刘艳玲、吴金请以及中心在职职工纷纷兴致勃勃、畅所欲言,共同就园地管理、物种保育、科普开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期待通过多方面努力提升物种保育能力和科普开放及科学普及能力,提高专类园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园“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目标。 

  梁琼认真听取了职工的发言。在会议总结时,她结合大家提出的工作设想,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专类园优化建设方面,继续对药园、蔷薇园、山茶园、牡丹园等进行优化提升,并尝试打造“自然探索园”;在物种保育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物种保育数据库;在科普开放方面,持续打造集课堂、讲座、培训、创作于一体的科普综合教育体系,搭建科普资源集成共享与传播教育网络平台。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