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科研人员座谈会

  11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科研人员座谈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园主任张全发、副主任王青锋、纪委书记梁琼和各学科组PI及科研人员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植物园新老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主持。 

  张全发首先对我园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梳理,并着重介绍了2017年野外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计划和设想。王青锋和梁琼围绕中非中心建设、支撑平台建设和仪器设备共享、磨山园区管理等做了介绍和交流与会科研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野外台站建设、课题管理和科研经费使用、年度评估与考核、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张全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希望科研人员尤其是年轻科研人员要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好研究方向,将自己的研究与园发展规划及国家需求有机结合,做出有特色和原创性的科研 

科研人员座谈会

科研处 刘贵华 王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