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019日下午,博士生党支部在二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蔡小丽老师主持。 

  蔡老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落实了党员宗教信仰统计工作,强调了党员参与党支部活动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上,大家就园区网络较慢、不间断停水、门卫是否有代收快递的职责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本次会议开展了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踏实科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园2016届优秀毕业生周晖给大家作了“关于博士生学习和生活中一些问题讨论”的精彩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科研课题的选择和配置、科技论文的阅读和写作、性格对科研和生活的影响三个方面的内容。报告结束后,大家就博士生毕业、就业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与周晖师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精彩报告

 

 

博士生党支部 赵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