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技开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2016年度党员转正与发展会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科技开发党支部于913日上午在二号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2016年度党员发展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汉桥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首先,夏汉桥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夏汉桥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我身边的好党员”钟彩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党员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差距、明确方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夏汉桥向党员介绍了党费调整相关情况,带领党员重新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号召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会议第二部分是讨论2016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党员发展事项。经过投票表决,汪汉园等2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张杜娟等3名发展对象则光荣地加入党组织。支部老党员们对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近几年,科技开发党支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随着年轻人、非在编人员的加入,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学系列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