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肯尼亚留学生Veronicah M. Ngumbau荣获“第八届中国民族植物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亚太民族植物学论坛”优秀论文奖

  2016716日至18日,“第八届中国民族植物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亚太民族植物学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

    武汉植物园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留学生Mbuni Y. MoraraVeronicah M. Ngumbau参加此次会议,并在王青锋研究员和胡光万研究员的指导下,分别作了题为“Traditional medicine and medicinal plant resources in Kenya”和“Natural alternatives of synthetic pesticides in Kenya”的学术报告并提交了论文。大会从110篇提交论文中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并授予论文作者优秀论文奖,武汉植物园的Veronicah荣获此奖。这是中国民族植物学学术研讨会首次设立的优秀论文奖,以表彰优秀研究成果,鼓励青年学者更加积极地参加民族植物学研究。

  本次会议和论坛由中国植物学会民族植物学分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中央民族大学等单位协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四十多所大学、研究所、学会、企业和民间机构等237位代表参会。

第八届中国民族植物学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亚太民族植物学论坛

获奖证书

水生植物适应性进化学学科组 徐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