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技开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28日上午,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宏涛应邀为科技开发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题目为《坚守信仰力量,永做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刘宏涛从学党章、明党史、懂党规、学讲话以及践行“两学一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党员重温了党章及其发展历程、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导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就“怎样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各位党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最后,刘宏涛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打牢“学”这个基础,仅仅靠一堂党课是不够的,课后党员要继续加强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系统学习,提高认识,加深体会。还要抓实“做”这个关键,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做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的合格党员。 

  在党课讲解过程中刘宏涛将理论与实际结合,特别是与园林企业发展方向及行业动态结合,各位党员都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科技开发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