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隆重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66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罗志强、副主任丁建清、王青锋和刘宏涛等领导出席了典礼。武汉植物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导师代表、部分在读研究生及毕业生家属与41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而幸福的时刻。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充满了收获的喜悦。毕业典礼由罗志强主持。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丁建清副主任首先宣读了武汉植物园2016年毕业生名单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武汉教育基地2016年度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傅金民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致辞,他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希望全体毕业生今后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科学的追求。同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准备,能拥有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美好灿烂的未来。  

  2016届毕业生代表马百全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导师、家人和同窗好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在植物园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并立志将会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用出色的成绩回报植物园多年的培养。  

  最后,张全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植物园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随后张主任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科研热情及感恩的心,努力工作,不畏艰难,用杰出的成就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张主任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典礼最后,在铿锵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登台,园主任、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全发一一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及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园领导、导师代表在行政楼前大草坪集体合影留念。 

  武汉植物园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张全发致辞 

 罗志强主持典礼 

 导师代表傅金民发言 

 毕业生代表马百全同学发言 

  张全发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及颁发毕业证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研究生会 方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