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和主题教育大会

  67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硕士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和主题教育大会。党委委员杨平仿研究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李菁主持。 

  会议开始,戴李菁向在座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并围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和“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等四个专题,倡议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之后,杨平仿为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他再次指出“两学一做”学是载体,做是关键,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说明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同时将“两学一做”精神与科学研究相类比,生动形象的阐明一名党员应结合实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体现党员先进性,做事持之以恒,重视日常锻炼,才能有所提高。最后他说,追求真理,不唯上,不唯书,只唯理,希望大家能相互监督、相互建议。

  会议最后,戴李菁再次要求党员们要互励共勉,践行“两学一做”标准。

会议现场

硕士生党支部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