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技开发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66日上午,科技开发党支部在二号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汉桥主持,党委委员、园副主任刘宏涛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汉桥传达了园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民主评议党员是我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并依次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评议与剖析;在互评环节,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刘宏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优秀党员评选要充分考虑在一线工作的基层党员,二是动员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了更加广泛地征求群众意见,支部在会后进行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基础上,评选出了2名优秀党员(叶立海、李洪桂)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夏汉桥)。 

科技开发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常春藤公司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