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2020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趣玩节”招募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以下简称“武汉植物园”)坐落于东湖之滨、磨山南麓,面积886亩,为国家植物资源储备和植物迁地保护的综合研究基地,现收集保育植物资源万余种,建有猕猴桃专类园、水生植物资源圃、药用植物专类园等17个特色专类园。现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家科研科普基地、国家自然学校、全国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

  为了更好的促进园区旅游发展,提升游客游览体验的愉悦度,武汉植物园将开展“趣玩节”主题活动,引进生态环保型的企业深度合作,丰富园区旅游互动活动的同时刺激经济、拉动消费。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合作机构,具体内容如下: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趣玩节”主题活动
  2、 项目地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内
  3、 招募对象及联系方式:
  (1)文化类:主题书店、植物主题文创产品等;阮老师:15871808282。
  (2)科教类:自然教育机构、艺术教育机构、手工课程等;程老师:13971124016。
  (3)餐饮类:环保型餐饮(无明火)、网红甜品饮品、主题咖啡屋等;袁老师:13277217222。
  (4)娱乐类:拓展、游乐、互动及体验设施等;李老师:18627791029。
  4、 入驻要求:正规有资质的企业,需工商营业执照等手续俱全;
  5、 入驻形式:摊位费或销售分成。
  6、 合作期限:短期2020年9月15日 ——2020年12月30日,有意向也可开展长期合作,合作期间均可联系报名!
  热忱欢迎广大符合本招募要求和资格条件、有意向、有实力、有较高运营能力的企业前来咨询洽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特一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20年9月11日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