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职工餐厅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就其“光谷园区职工餐厅运营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 

  一、项目名称: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职工餐厅运营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职工餐厅运营服务,包括每日的早餐、午餐及晚餐(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包含在内),就餐人数260人左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职能部门认可的餐饮服务资格,须在武汉市有依法注册的专业公司或分支机构,在武汉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以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上载明的地址为准); 

  投标人应具有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和经营管理经验,获得过本领域相关荣誉,近三年内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提供过且正在提供餐饮管理服务(提供业绩合同)。 

  3、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标书获取事项 

    1、报名及标书获取时间:2017616日起至2017619日,每天9:00-11:3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及标书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磨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行政楼212 

  3、获取文件方式:现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二代身份证; 

  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食品经营许可证; 

  4)银行开户许可证; 

   五、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踏勘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送达地点 

  20176231000分(北京时间)前,响应文件密封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行政楼212室。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  址:武汉、武昌、磨山  

  邮  编:430074   

  联 系 人:马智明    

  联系方式:027-87511096 

  电子信箱:20355153@qq.com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7615 

园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