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网络信息中心机房搬迁招标公告

  日 期: 20175 19  

  招标编号: WHZWY201705003 

    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招标人)现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网络信息中心机房搬迁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所需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人所在地址得到进一步信息和查看招标文件。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 

    1、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内科研服务器、网络交换机等设备搬迁至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信息中心机房内,保证搬迁后所有设备正常运行; 

    2、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10#1层公共试验平台网络综合布线工程; 

    3、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10#1层公共试验平台科研试验仪器设备供配电施工,满足科研试验仪器设备正常运行的要求。 

    四、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壹拾伍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 2017 519日至 2017 525 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地址:武汉市东湖磨山)实验楼125室获取招标文件。 

    七、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7531日下午2: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号会议室(武汉市东湖磨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内行政楼1层)。 

  兹定于 2017 5 31 日下午2:30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号会议室(武汉市东湖磨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内行政楼1层)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 

  八、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  址:武汉市东湖磨山  

  邮  编:430074     

  电  话:027-8751066513554661771 

  传  真:027-87510251   

  联 系 人:姜颖 

科技支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