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路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现就光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路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进行合作单位选择,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园区道路路灯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 

  2、项目内容:清单范围内设备购置与安装调试。 

  3、报名时间:201742180020174251600 

  4、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5、报名单位资格条件:具备路灯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施工相关资质的公司和具备合法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业绩,在201441日至2017331日间至少有一项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参与单位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类似工程合同及相关资料。 

  6、资料获取:符合条件的参与单位可在报名时领取说明文件、设备清单等电子版资料。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7428日上午12:00时(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园区建设处。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人:胡尤敏 

  联系方式:027-87511096 

园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