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研究进展

武汉植物园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近日,从国家版权局获悉,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莲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学科组负责人杨美副研究员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一是“莲全基金组QTL展示软件” [简称:莲QTL展示] V1.0,登记号:2019SR0543206;二是“全基因多态性分子标记的展示软件”[简称:多态性分子标记展示] V1.0 

  软件硬件环境:CUP 1G以上;内存1G以上;空闲硬盘空间不小于输入数据量的大小即可。 

  软件环境: 1.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102. Microsoft office 2003/2007/2010WPS3.VBA 7.0 以上。 

  通过本软件可实现莲花全基因组QTL的电子数据结果转化成图形化展示。具有重复性好,易保存、操作容易,易上手等特点。 

 

 

   

科研处 王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