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研究进展

“湖北省破损山体植被修复技术规范”获湖北省地方标准制订立项

  根据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18年度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一批)(鄂质监标函【2018125号)公布,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协同相关单位主导制定的湖北省地方标准“湖北省破损山体植被修复技术规范”获湖北省地方标准制订立项,标准制订项目将于2020年完成。 

  这是武汉植物园继2016年度两个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1批)(鄂质监标函【2016238号)(植被生态混凝土护坡技术规范、植物园设计规范)和2017年度5个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1批)(鄂质监标函【2017203号)(游赏型温室室内园林设计规范、植物环境教育体系评价标准、白及栽培技术规程、猕猴桃种间杂交黄肉品种‘金艳’种植技术规程、猕猴桃高标准建园技术规程)后再次获批湖北省地方标准制订立项。 

  武汉植物园将抓紧落实和实施计划,在标准研制中,充分吸收科学技术和实践的先进成果,对标准涉及的各个要素、方法、指标全面分析论证或实验验证,认真推敲,准确表达,确保标准先进性。在征求意见过程中与相关协作单位沟通协调,广泛征求意见,注重科学验证,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按时完成地方标准制订任务。 

   

科研计划处 王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