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3月16日武汉去哪儿微信公众号图文:三月不赏花 全年徒伤悲!到武汉植物园赏郁金香去

  武汉人春季必做的一件事 

  就是赏花 

  我不在赏花地 

  就在去赏花的路上 

  说说近年来大热的郁金香吧! 

  郁金香因为外形典雅、花色繁多 

  有“花中皇后”的美誉 

  不少城市都开始举办郁金香花展 

  氮素,你看过的郁金香是这样—— 

  别人家的郁金香是这样的,还有这样的。武汉植物园展示的郁金香有杯型、钟型、漏斗型、牡丹花型、百合花型、流苏型、鹦鹉型等多种花型。 

  说起郁金香,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它丰富多彩的颜色了,红橙黄绿青白紫,除了没有蓝色,郁金香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色彩,简直就是天然调色板,你喜欢的色号它都有。 

  园艺师结合园区的地貌特点,利用五彩斑斓的郁金香,打造花田、花径、花海。 

  近些年园艺师多运用颇受国外郁金香主题公园青睐的布展手法——球根花卉的混播,在武汉植物园也得到更多的运用。园艺师利用多色郁金香混播、多种球根花卉混播,在同一地点能够实现不同时间看不同组合的花卉开放,给游客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受。 

  武汉植物园植物多样性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繁茂的绿树、流动的湖水、青翠的草坪、蜿蜒的小径、跳跃的小松鼠及各种奇花异卉与五彩斑斓的球根花卉互相映衬。在这里赏花,可以尽情地洗肺、发呆、自拍、放松。 

  喜大普奔! 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展已经开幕啦,三月至四月各个周末,园区还有各种精彩的活动。 

  激动人心的电竞赛事、火爆游戏的现场体验、专业的宅舞、Cosplay表演。英雄Coser、王者玩家在武汉植物园欢聚一堂,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善良的小女孩桃乐茜、渴望智慧的稻草人、需要心的铁皮人以及一只胆小的狮子,他们为了各自的梦想结伴而行。武汉植物园成了天然剧场,为小朋友们上演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 

  游客还可参与乐活飞行棋活动,化身为真人版飞行棋棋子,体验另类的下棋乐趣。 

  如果去东湖绿道游玩,说不定还能偶遇武汉植物园组织的小丑、花车、气球。调皮可爱的小丑乘坐花车游行,为小朋友们送上魔法气球。美丽高雅的花仙子身着仙气十足的衣服,头戴花环,手拿精美花束,向游客传递花讯。 

  三月不赏花,全年徒伤悲,错过又是一年,走起! 

  赏花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武汉植物园 

  乘车路线:乘坐401402413625至武汉植物园 

  赏花热线:027-87510783 

  持大武汉旅游年卡、湖北省旅游年卡、腾旅e卡游客均可入园

   (原载于《武汉去哪儿》微信公众号2017-3-16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