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3月15日楚天都市报:明早跟美女主播看“花花世界”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简俊晖)再狠的倒春寒,也抵挡不住春天欢快的脚步。明天(16日),楚天都市报倾力打造的旅游直播栏目“春燕看风景”将闪亮登场,首站走进武汉植物园,开启郁金香花海的奇妙探寻之旅。快跟随我们的美女主播,去领略东湖边的“花花世界”,还能抢到免费门票哦。“春燕看风景”是本报组建专业团队重磅推出的旅游版块直播栏目,由资深记者刘春燕领衔,旅游战线优秀记者、编辑精心打造。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带您足不出户踏青赏花、游山玩水,以多维度的体验、专业的讲解和丰富的互动,为您提供更多更适合的出游选择。 

  跟随“春燕看风景”,入镜皆成画,移步则换景。武汉植物园介绍,该园郁金香花展已于上周开幕,100多种郁金香璀璨夺目,为华中地区郁金香之最。同时,洋水仙、风信子、葡萄风信子等60万株球根花卉也争相开放,构成色彩繁茂的画卷,宛如走进欧式春天。 

  明天上午,欢迎密切关注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一直播。 

  特别提醒,关注“楚天悠游”微信公众号(扫下图二维码),直播开始后,在相关推送下抢发留言,前90位报名者留言,即可获免费入园机会(每人限领1张)。

   (原载于《楚天都市报》2017-3-1517版)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