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9月28日武汉晨报:节庆活动 邀您玩转十一

  景色宜人,各大景区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十一黄金周期间,武汉市内和周边的各大景区都准备了丰富的节庆活动,陪你走进五彩缤纷的大自然,一同感受这浓浓秋意。 

  武汉植物园 “非洲风情节”体验异域风光 

  为迎接国庆节,武汉植物园特从非洲引进了象征着胜利、圆满和吉祥的帝王花,打造“帝王花开 舞动江城”非洲风情节活动。在景观温室内,将展出南非国花“帝王花”、南非名花“针垫花”和“木百合”等非洲花卉2000多株,还能欣赏非洲舞蹈、非洲特色乐器表演,亲自体验古老的图腾彩绘的魅力,参与帝王花新娘手捧花制作。 

  武汉植物园成功选育了一批长花期的“秋荷”品种,可观赏至11月中旬左右。国庆期间,武汉植物园推出秋荷展,100多缸秋荷将让市民在仲秋时节依然可以看到“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的美丽景象。

   (载于《武汉晨报》2016-9-2827版)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