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2020年暑期自然课堂新鲜上线

  大自然是一个奇妙的殿堂

  鸟儿在高枝上叽叽喳喳
  蜜蜂在花心里忙忙碌碌
  青蛙在水里蹦蹦跳跳
  你想化身为小“精灵”,去和它们做朋友,和他们一起玩耍吗?
  树儿在风中高谈阔论
  花儿在暖阳里窃窃私语
  草儿在雨水下嬉笑追打
  你想变成小“仙子”,靠近它们,听听它们在说什么吗?
  大海波涛汹涌、小溪流水潺潺
  草原辽阔无垠、高山苍翠挺拔、沙漠神秘无限
  你想变身成小“勇士”,走进它们,去探索它们的神奇吗?  
  赶紧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自然课堂吧,我们一起变成小精灵、小勇士去探究自然界的奥秘!  
  课堂简介
  探索自然,当然跟在学校会不一样啦!在这里,每节课都是小班教学,课堂上不超过15位“小探究家”。在这里,课程是为3-10岁的少儿分段设定的,伴随孩子们的成长而不断推陈出新。今年武汉植物园自然课堂8岁啦,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课堂理念
  武汉植物园“自然课堂”,以“亲近自然、真实体验、探索科学、健康成长”为课堂宗旨;以孩子发展客观规律和学习特性为课程设计原则;以认知、体验和探究等多种方式为课程开展形式;以让孩子热爱自然、融入自然,在大自然中寓教于乐为课程诉求。希望帮助孩子:
  • 学会观察自然,积累美好的生命经验
  • 建立科学思维和创新思维模式
  • 培养独立探究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 建立完整的情感,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 培养环境友好行为
2020年武汉植物园暑期自然课堂之“季夏里绚烂的生命”单次主题课程

(以上图片均为往期课程现场)
  教师简介
  “自然课堂”有一支专业的教师团队,由研究员指导,并有多名富有多年科普经验的优秀教师。每一次课程都精心设计,每一位成员都将以专业的指导和真诚的爱,激励每一个儿童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收费标准
  “季夏里绚烂的生命”单次主题课程:128元/次/人。
  费用说明
  • 以上费用均包含小孩入园门票、课程费、材料费、场地费等,同时赠送一名大人免费入园并允许全程免费陪同。
  • 由于场地有限,为了保证课堂质量,原则上每个家庭欢迎并且只允许一个大人陪同。如有特殊情况,需额外增加陪同大人,则按58元/人/次收费,包括入园门票、场地费及旁听费用。
  • 如果大人不能陪同,视为自动放弃赠送,课程仍按原价收费。
  • 额外增加的小孩按原价收费。
  单次课程收费举例:一大一小或单独一小,费用均为128元;一大带两小参加课程,费用为256元;两大带一小参加课程,费用为186元。
  温馨提示
  1、课程报名成功,将无法退款,可自行转让。
  2、课程满6人,方可开班;未满6人,组织方将取消活动,全额退款。
  3、因天气原因或其它不可抗拒因素,组织方取消活动,将全额退款。
  4、上课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具体时间以课前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公众号,进入“微官网”页面,点击“自然课堂”,选择“最新活动”,完善信息后,填写相应课程报名信息并完成付费,报名即成功。
  详情咨询,可加入“武植自然课堂报名预约”QQ群,群号码:475569534。
 

 

  

科普开放部